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摇一摇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17 21:34

我那天,看到个我朋友小明左手扶墙,右手不停,当然,他不是在打飞机,而是拿着一个诺基亚手机,拼命的摇啊摇! 

我问他干嘛呢? 他瞥了我一眼,接着咔咔摇,对我说了句:“我在看飞机!”

我看了天空一眼,确实有一道大鸟划过天际,又问了他一句:“你看飞机干嘛啊?现在你又上不去啊!”

他鄙视的看了我一眼:“老子等飞机飞到我脑袋上面的时候,使用摇一摇,就可以摇到个空姐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