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决不允许加班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7 17:26

小王因为加班,经常被老婆说,家里的事情什么都不顾,一天忙到晚,晚上还要加班,这日子没有办法过了……
辞职,重新找吧,终于看中了一家公司。小王:经理,我有一个请求,我不能加班……
经理:啊,加班,在我们公司是绝对不允许加班的……
小王:啊,太好了……老婆,告诉你,我找到了一个不允许加班的公司,以后……老婆听了很开心……
工作一段时间,确实没有加班的事情,每天经理都来催大家下班。这天,部长:小王,有一份材料,你要赶紧弄好,明天上午8点准时给我……
小王:啊,还有几分钟就下班了啊?我不加班怎么能弄好?
下班铃声响了。经理走来:下班了,还不走?
小王:可是,我的……
经理:什么也别说,关机走人……
小王看着部长:那我的材料?
部长:你不会带回去弄啊?
小王:可是……
部长:可是什么啊?
小王:可是……为什么这样啊?
部长:尼玛,这样既不算加班,也节省了公司的电费,还有什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