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傻孩子、诚实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11 21:33

一对网友相见甚欢,于是他们决定来次难忘的一夜情!风雨过后,女网友说:我问你个事,你要诚实回答!男网友说:好的!女网友说:你弟弟到底多长?男网友说:3……30公分长!女网友发火说:我说了要诚实!男网友说:我已经乘十了!

在地府来了一根萝卜的灵魂,阎王说:今天死的是一个人怎么会是一根萝卜!你见啥?萝卜说:卜卜!阎王说:你阳寿未尽,怎么就来了!卜卜说:当时牛头马面要勾一个人的魂,可那货喝醉了,怎么都叫不醒!刚好我路过……就被拿来充数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