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爷子,将爱情进行到底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9 14:19

前些日子,我家的对门老爷子,天天在家玩空竹,我勒个去,那身子骨,那精神头,弄得空竹成天砰砰砰,老是掉地下啊,搞的我真的很烦。

那天,我实在是受不了啦,看到老大爷那天在外面玩空竹,我就忙过去搭讪道:“老大爷啊,你咋天天练空竹了呢?以前不是跳交际舞么,咋不玩了呢?”

老大爷瞅了我一眼,然后一脸悲伤的说道:“妈的,以前跟我跳交际舞的那个老太太现在喜欢空竹,现在跟一个玩空竹的老头子在一起啦!”

我瞬间三观崩溃啊,老大爷,你真是将爱情进行到底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