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货男女,不笑喷算你赢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9 13:27

1、初恋小女生对男友情深意切,亲手织了一条围脖。手艺虽不精,但半个月后,总算费了很大劲织完了。

在一个烛光点点的晚上,小女孩儿羞涩而又期待地递上了自己半个多月的成果。

但见男友喜笑颜开地接过,欢喜道:“这条毛裤花多少钱买的啊?肯定能很保暖。”

2、开车带二货老婆出门,她坐在副驾驶,总爱问这问那,问得我心烦。

“老婆,开车时,别和我说话,会分散我注意力的。你若非想说,就说一些不需要智商思考的。”

“也就是说我问你“1+1等于几”是可以的,但是问你“2×2等于多少”就是我的不对了。”

3、今天是个好日子——我的结婚纪念日。

趁老公上班,我在家特意把房间打扫干净,做了一桌子菜。又去超市买红酒,换一身漂亮衣服,坐等老公回来。

老公下班到家,一看这场面吓了一跳。

我问: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不?

老公果然不记得了,我略有失望,说:今天是咱们的结婚纪念日啊!

老公沉默了一下,说:怎么又到纪念日了,去年不是刚过了吗?

尼玛!这二货!!!

4、男:做什么事情你都不行。

女:那都怪你给咱儿子起的名字不好……

男:他名字怎么了?

女:他叫“成功”,我是他妈,我他妈能不失败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