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老师郁闷的一个班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9 10:17

某高中这年特招了一个班,这个班学生都是“买”进来的,除了物理是女教师外,其余都用了男教师。

1、化学课很吵,老师很气愤,就说:“真不知道说你们才好”,学生集体回答:“骂我们猪吧”!

2、物理课很静,有些学生睡了,老师很欣慰,开始讲课,随便问了个问题,一同学大声回答,老师一看吓傻了,原来是那个跆拳道黑带的学生竟然醒了。以后这老师来上课的时候,门外总有个把男教师在转悠。

3、又有学生打架了,班主任就问谁先惹的,几个男同学争先恐后的说是自己,好像是评优。

4、数学课,后面同学讲话声太响,数学老师没办法上课了,就停下来,后面讲话的几个学生边往教室外走边说:“老师,你继续上课,我们去外面聊”。

5、家长会,班主任向家长们反映情况,有个家长说了一句“我们生意忙,没时间管,老师,要不再配点装备吧?经费我们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