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某驾校的一封信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8 11:51
  • 尊敬的某驾校教练,我一直都被你们为学员服务的精神所感动着。
    1、你们严格遵守时间约定,在训练期间绝不提前一刻上车,也不会延后一秒下班。
    2,你们随时随地都不忘节约。教课过程中,你们绝不会忘记中途下车吸个烟,拉会呱,甚至一上午,要下车3次去方便。这给驾校节约了大量的燃油。
    3、你们对学员的关怀无微不至。我车技学的差,学校就动用各种门路,找关系,走后门,甚至行贿帮我过关拿到了驾证。
    鉴于此,我也没辜负了驾校的培养,3 天一小刮,10天一大撞,给社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我的位置都上升到马路杀手no1了,这是与你们的辛勤教育分不开的!
    以后我要再加倍努力,争取走出县城,走向全国,搞一次中国级别的交通事故。你们就为我的优秀自豪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