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笑翻你的搞笑儿童和童年趣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9 10:16

1、小时侯手里捏着几毛钱去买东西,一阵风吹来钱被吹跑了。

我找遍附近无果,于是脑残的回到钱被被吹跑了的地方,故意又扔了五毛,想顺着这五毛找到那五毛……结果……好吧,我丢了一块钱。

2、小丽在日记中写道:“今天去学校补课,在路上看到一对新人结婚,新娘和新郎打扮得都非常漂亮,还租了许多小汽车……这得花多少钱啊?要是用在希望工程上该有多好啊。”

3、小时候一个叔叔给了我一张一百的,让我叫他爸爸,我把钱撕了没理他!我爸至今都很感动啊!

然后我妈说:“那么点大不认识钱,要是给她个糖,她早就叫了。”

4、老师:“小明,说出三条理由来证实地球是圆的。”

小明:“妈妈是这么说的,爸爸是这么说的,您也是这么说的!”

5、我边给女儿穿衣服,边哼着歌:“你好毒你好毒……”

女儿听了说:“妈妈,我就毒,不然我会叫‘毒生子女’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