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国之3D电影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3 14:33

一日早朝,诸葛亮发现关羽、张飞二人没来,刘备的精神状态也不好。

便问道:“主公何故精神不佳?关、张二位将军为何没来早朝?”

刘备答道:“昨天晚上,我和二弟三弟一起看苍老师的3D电影,把二弟累坏了。他们俩都挺不住了,所以今天没来早朝。其实我也是硬挺着来的。”

一番话把诸葛亮听得晕头转向,“什么乱七八糟的?二弟三弟看三弟电影,把二弟累坏了。”

刘备见诸葛亮有些迷茫,从兜里掏出一副奇形怪状的眼镜和一张光碟,递给诸葛亮:“军师,看过再说。”

第二天早朝,诸葛亮没来,诸葛亮家人给刘备送来一张纸条。

刘备打开纸条,只见上面写道:“主公,昨日你送的光碟,亮回家后彻夜观摩,顿觉相见恨晚,遂决定潜心研究个七天七夜,所以近一周不能上朝,特此请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