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到底有什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2 19:24

那天,我跟朋友说起美国苹果,外国朋友突然对我说道:“额,你说美国有iPhone,中国有啥?”

我想了一会,说道:“中国有山寨苹果机!”

外国朋友又说道:“那日本有AV,中国有什么?”

我想了好久,还是只能说道:“中国有山寨AV,艳照门神马的!”

外国朋友又说道:“泰国有人妖,中国有什么?”

我想了好久,又说道:“中国有山寨人妖,娘炮,非主流子,杀马特那群2b!”

外国朋友怒吼道:“中国到底有什么不是山寨的?”

我也怒吼道:“中国有地沟油,还有牛B哄哄的城管,还有吃了农药也不死的奥特曼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