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聪明”的绑匪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6 11:20

一劫匪绑架了一个孩子,然后给孩子的父母打电话:“你儿子在我们手上,马上准备一百万,不然我就撕票。”

父亲:“那把钱给你送那啊,我没有你的地址。”

绑匪:“你当我是傻子么,想套出我的地址让警察抓我么,想得美,你把钱打到我的卡上。”

父亲:“我不会用银行卡啊。”

绑匪生气道:“你说你是不是废物,现在都是什么时代了,一点都不懂跟着时代的潮流,这样吧,我给你发地址你发快递吧,记住我只要顺丰快递。”

父亲高兴道:“好的好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