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忠实的粉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9 14:46

班花是那个姓范的女明星骨灰级的“冰粉”!周末她和一群妹纸到我们男生宿舍瞎串,惊奇地发现我被窝里居然藏着个真人大小的明星模型,不由得痴性大发,仗着自己漂亮,不由分说抢了就跑。

我了个去!那天,整个校舍的男生们都惊呆了,个个鼻血长流!一个女神级的萌妹纸眼神痴迷,公然抱着个大大的充气娃娃,一路上亲个不停地从男生宿舍走进了女生宿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