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人摔倒获救法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3 19:46

时下,老人摔倒受伤者有,甚至死亡者也有,因为大家怕有人抓住伤机讹诈不敢救。

老人黄彬说:“我今天学到了三招科学摔倒的方法。”

老人问:“哪三招?”

黄彬说:“第一招,在外国人面前摔倒。外来和尚会念经,本土和尚只念阿命托佛不动手,外国人不仅动口还动手。

第二招,在监控前摔倒。人格不能担保了,监控摄像可以告诉真相。

第三招,挂免责声明牌。扶起本老汉者概不负责医疗费等一切费用。”

老人说:“太好了,这三招无论城市乡村都能用,无论有电还是断电都能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