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消费的那些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9 14:59

一哥们拼命赚钱,非常努力,周围人都看不惯了,不解道:“你这么拼命,不知道年轻时候太劳累,30岁以后容易猝死。”

哥们白了他一眼:“你知道个屁,要是不努力挣钱,我不到30岁就会饿死。”

哥们中奖了中了五百万,问女友这钱怎么花。

女友道:“这样吧,你把钱都给我,我来计划下怎么花。”

哥们把钱给了,女友哈哈笑道:“好了,我们分手吧。”

哥们很疑惑,女友道:“我有钱了,现在就找一个帅一点的男朋友一起花。”

和一个吝啬鬼去吃饭,吝啬鬼点了满满一桌子饭,我只要了个蛋炒饭。

吃完之后,吝啬鬼道:“现在提倡理性消费,杜绝过度消费,今天这顿饭我们就AA吧!”

我点点头,结完帐之后,吝啬鬼笑道:“你看,今天我们没有过度消费吧。”

我尴尬的点点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