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有小鸡鸡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8 16:44

小明喜欢用手指来计算,一天,老师问:小明,4+5=? 小明算了算手指,9。老师再问:6+7=? 小明十个手指数完了,还不够,把别人的手指借来数了。老师说:要靠自己的能力来做。小明就把脚趾也算上了,等于13。老师觉得用手指来算不太好,就难为一下他,15+6=? 老师知道他算上手指和脚趾只有20只,看你怎么办。小明数了数20只不够,就露出小鸡鸡说等于21.

二胖和老爸一起去捉鱼,到了池塘,老爸发现了一条很大的鱼,他马上就跳了下去,过了一会儿,爸爸着急了,水比较深,不能呆太久,于是叫上二胖下水帮忙,二胖下了水,潜入水里捉。二胖突然大喊:爸爸我捉到鱼了,可为什么这鱼有毛的。爸爸:笨蛋,你捉住的是我的小鸡鸡。

浩传正在回避一个人,连电话也不敢接。电话响了,浩传很害怕。振强问:怎么不接电话啊。浩传:我不敢接,如果是找我的就说我不在。振强接起了电话:喂,哦,刀疤强的电话你接不接?浩传:我晕,说我不在,说我不在。振强:他说他不在.浩传当场晕了。

迪杨考试0分,老师让他拿回去给家长签名。迪杨拿回去给爸爸看了。爸爸非常不高兴,于是写了一封信给迪杨让他带回去给老师看。迪杨给了老师,老师看了看,在信上写了一些字让迪杨带回去给爸爸看,爸爸看了看,郁闷,信上有很多字用红笔圈住了,还写着 错别字太多,字体太潦草,不工整,重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