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子打伞等几则小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8 12:18

1、儿子:爸爸 老师今天说我,有其父必有其子 这是什么意思啊?

爸爸:(暴跳如雷的)快说 你今天又干什么坏事了?

2、饭店广告---你不来吃饭,我们就会饿着肚子。

3、一个欧洲游客在东京的商店里想买运动服的拉链。他用手势向一位女售货员比划了好一阵子,终于,女售货员明白了,拿出一把用于剖腹的剑放到了柜台上。

4、一个人到山区旅行,他看中了山中猎户家中的一顶兔皮帽子,对猎户说:“这顶帽子我很喜欢,不知兔皮是否怕水?猎户说:“当然不怕,你什么时候见过兔子打伞。”

5、话说孔子和颜回曾参冉子三人打麻将,颜回等三人觉得孔子在鲁国做过官,手里有钱,于是三人抽老签一起骗孔子的钱。孔子最后输的是血本无亏,l连裤腰带都押上了。麻将散场后路边的人问他:“输赢如何?”孔子说:“三人赢必有我输也。”山东话行和赢同音,师和输同音,于是传来传去就传成了三人行必有我师也这个成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