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怜的奥特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8 13:31

奥特曼因为和一个超级厉害的小怪兽对K,但是这个小怪兽的力量,那可以说是超级猛啊!一直无敌的奥特曼无论如何变身都不是小怪兽的对手。

于是,奥特曼使用了自己最牛的一个攻击战术,那就是召唤出葫芦娃,话说,葫芦娃一出来,看了看小怪兽,葫芦娃很淡定的用出一个大招——无限火海。

直接把小怪兽干死了,这时候葫芦娃看了看奥特曼,笑了笑道:“你的嘴没什么吧?留了很多血啊!”

奥特曼咧嘴一笑道:“这都是小伤啦,没事!”

葫芦娃一听,嘿嘿淫笑道:“那好,你该付我辛苦费了!”说完葫芦娃就把裤子一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