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让步,我就给你放血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9 12:00
  • 两个小伙子骑电瓶车相撞,其中一位摔破了膝盖,流了不少血。在划分责任时,伤者寸步不让:“你要负全责,不仅要带我去医院治疗腿伤,还要再给我拿3000元营养费。”

    另一位小伙的一个大个子朋友见伤者太强硬,谁说的话他都听不进,就不悦地说:“今天你要是不让一步,我TM就给你放血信不信?”伤者愣了一下,随即让了一步:只让对方治疗腿伤,不再索要营养费。

    双方达成协议正准备一起去医院,伤者扭头问大个子:“敢问大哥在哪块宝地发财啊?”大个子微微一笑:“我在市医院外科当主任医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