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鹦鹉泄密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7 15:35

大明是养殖鹦鹉的,最近大明的鹦鹉生意特别的好。大明的老婆乐坏了,整天是喜气洋洋的。可大明却是愁眉苦脸,甚至动起了杀鹦鹉的念头。

这天,大明拿着菜刀就要去杀鹦鹉,大明的老婆忙阻拦道:“你疯了啊。”

大明愤怒的咆哮:“这鹦鹉非杀不可,我教这鹦鹉学说话,教了几个月,一句正经话都没学会,没想到竟然学会了你的叫床声!”

大明的老婆一笑:“我都不计较,你怕什么啊?要不是这鹦鹉会叫床,哪里还会有这么多人来咱家买鹦鹉啊?”

大明气愤道:“可这鹦鹉除了会叫床,还学会了一句话,就因为这一句话,让我的脸面都丢尽了!”

老婆疑惑道:“哪句话?”

大明苦笑:“就是咱俩完事后你经常说的那句‘又是这么快,你这没用的家伙!’”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