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举椭圆双曲线例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8 16:13

数学课,女老师:同学们,我刚才讲解了椭圆,双曲线的定义,那大家知道现实生活中有哪些图形是椭圆,哪些图形是双曲线么?你能举个例子么?

女老师问完问题后,教室鸦雀无声,同学们个个低着头就小明抬头沉思。

女老师看见后大喜:小明,你起来给大家举个例子。

小明:椭圆,双曲线的例子嘛,比如,比如...

女老师:比如什么呀?你倒是说话啊。

小明:比如老师你臀部的轮廓,多么的像一个椭圆啊。至于双曲线,就是以你双峰两点为连线做X轴,双峰之间那条乳沟线做Y轴,双峰的两点为焦点,双峰的内轮廓线就是双曲线。

老师,我这样讲解双曲线估计同学们难以理解,我需要做示范给他们看。

全班爆笑,女老师脸都气绿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