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中医找对象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8 19:54
  • 作为中医院的一名女中医,我找老公是很苛刻的,对于和我相亲的拿着肾虚男,我都能用我的专业知识,一一甄别。
    有一次,和我相亲的是一个帅哥,一握手,我发现她小指外侧有青筋,很明显他先天肾功能不足,我当场找个理由拒绝了他。
    还有一次,和我相亲的也是一帅哥,一说话牙上还有韭菜,一定是肾虚,果断拒绝。
    直到上个月,我相亲遇到一男人,长的帅气,一说话门牙光洁,牙属肾所主,门牙整洁光亮就健康肾气旺盛,不久,我们结婚,结婚当晚,他2分钟缴枪,一问才知道,原来他的门牙是烤瓷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