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人的母亲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2 11:35

1,母亲跟未婚的儿子说:“你也快点结婚啦,你看隔壁的小伙张珲已经当了好几任丈夫了。”儿子说:“我没钱怎么去竞选女人的丈夫呀?”

2,母亲跟未婚的儿子说:“你整天当光棍,什么时候能脱光呀?”儿子说:“你不喜欢我呆在家里是吧?一出家门我就是快乐的单身汉。”母亲说:“除非唐僧邀请你去西天取经,你能看看妖精有快乐,否则,你就是一个流浪汉。”

3,母亲要未婚在家的儿子出门去找女朋友,儿子跑到外面转了一圈,又回到了家里。母亲问:“你怎么又回家了?”儿子说:“故乡的风,故乡的云,我就喜欢。”母亲说:“故乡没有风云人物做老婆,有什么好喜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