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笑冷人的几对夫妻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1 18:31

1、一对年轻夫妻吵架,女比较胖。

女:“来啊,打我啊,你不是要一巴掌把我拍墙上扣不出来吗?你拍啊拍啊。”

男:“滚!老子上哪给你找那么厚的墙!”

2、妻:“你说说,自从嫁给了你,我得到了什么?”

夫:“你看,丈夫你有了吧,孩子有了吧!”

3、中午吃饭的时候,老婆突然不停地咳嗽起来,我忙问她怎么了,老婆说:“噎……噎着了……咳……咳……快……快帮我拍拍……”我连忙掏出手机,给她拍了一张。

4、丈夫上班前,妻子对他说:“你把我的皮鞋顺便拿到你单位旁边的鞋店修理一下。”

丈夫用手一提就出门了。路上,丈夫吹着口哨上了公共汽车。

车里的一位男子把那双皮鞋看了半天,然后自言自语地嘀咕:“对呀,如果不想让妻子乱跑,这个办法最有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