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教练拿猪说事儿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2 11:35

在村西头一片杨柳绿荫之中,健身教练对一伙儿村民正露天授课,就在那绿荫一侧很近还有一个猪圈。

健身教练主要讲的是,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早上走八千步,中午走八千步,晚上走八千步。不能象个猪似的,吃饱了睡,睡醒了吃,那样几天就走不动了,还谈什么健身和长寿。

这时听讲的人堆中站起一人,正是旁边猪圈的主人。他说:“老师,我觉着你说的都对,但是不能拿着我家猪说事儿啊。你在这儿舞马长枪、呜嚎喊叫地它能听不见吗?它要一来气改变了饮食和作息习惯,我不就白忙活了吗?”

教练甩了甩一头长发,很冷静地说:“这位老乡别误会,你家猪也能按我说的去做,不再膀头膀脑大肚咧些变得健康苗条不好吗?”

主人说:“那我过年杀啥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