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人类贡献最大的动物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1 18:04
  • 甲:你觉得动物之中,对人类贡献最大的是什么?
    乙:狗!看家护院,还能给我当司机,一个司机一年得花多少钱啊,全都帮我省了,名副其实,当之无愧呀!
    甲:什么我没听错吧,狗给你当司机,狗会开车呀?你这笑话说的可真新鲜!
    乙:对啊,我家狗就会开车呀,一般的狗是不会,但是我家的狗它会,这叫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动物也是一样,我家狗为什么会呢,因为我培养了它五年,这可不是说会就会的。
    甲:哎哟真羡慕你有这么一条狗。那对人类来说贡献第二大的是什么?
    乙:鸡,不但天天下蛋给我吃,还一天早、中、晚三次给我按摩,多体贴啊。
    甲:什么我这也没听错吗?鸡会按摩?
    乙:是啊,我家鸡就会按摩啊,用嘴啄肩、背、腰力道恰到好处,那叫一个舒服。
    甲:那对人类来说贡献第三大的是什么?
    乙:猫,白天看家,晚上给我擦脚,半夜捉老鼠,做的活挺多的。
    甲:猫看家,狗呢?
    乙:给我当司机去了!
    甲:对,狗去当司机了。捉老鼠我还能理解,这给你擦脚是怎么回事啊?
    乙:我洗完脚,我家猫就给我用舌头舔干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