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伯虎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3 19:28

1,祝枝山问唐伯虎:唐兄唐兄,我实在不明白,咱们江南四大才子才名差不多,为何世间女子偏偏对你投怀送抱呢?
唐伯虎笑道:这有什么!你称我“糖胸”,既然我的胸是糖做的,那味道一定很好,女人都是味觉动物,自然想到我怀里来闻一闻!

2,徐贞卿长得又矮又小,唐伯虎就开玩笑道:徐兄还真是人如其名啊!
徐贞卿道:唐兄的意思是我乃“坚贞不屈国之卿士”?
唐伯虎道:不然!我的意思是,贞卿,真轻!瞧你这身板,不到八十斤吧!
徐贞卿笑了笑道:原来是这个意思!唐兄也是人如其名啊!家有八房娇妻,还去追求秋香,不得不说,真是唐“淫(寅)”啊!
唐伯虎也是大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