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找哮天犬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3 19:38

二郎神的哮天犬变成人形,到人家享乐,玉帝震怒,命二郎神下界捉拿
二郎神下界来到一个集市上,抓住一个城管一顿暴打,边打边骂:“你个畜生,变成城管我就不认人你了,哮天犬快给我现原形”
城管:“别打,别打,我不是哮天犬”
二郎神怒:“放屁,第一,不是哮天犬怎么有狗仗人势的模样。第二,不是哮天犬,你的嘴怎么像吃屎了一样臭。第三,不是哮天犬,为什么这么怕我”
城管:“第一,城管都是狗仗人势。第二,我刚才吃了臭豆腐,所以臭。第三,城管都欺软怕硬”
二郎神:“我操,还有人和狗一样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