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高科技产品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9 18:03

爷爷一脸惊讶的看着我,大声问我:“小东,我给你钱,让你给我买降温设备,你就给我买的这?”

我:“爷爷,您不懂,这是高科技产品,有了它您不用再去胡同口等自然风了。还有,吹空调容易得空调病,用它就不一样了,绝对没有空调病。还有,夏天蚊子多,它还有驱赶蚊蝇的作用。最重要的,它基本不耗电。爷爷,这么高科技的产品才花您5000块,您是不是捡了大便宜了?”

爷爷:“嘿~臭小子,让你这么一说,我觉得这蒲扇确实值5000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