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豪买手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0 17:43

我带着一个朋友去看手机,朋友并不懂什么手机好,就对销售员说道:“什么手机好啊。”

销售员看了看他说道:“苹果,三星这种品牌机都是很不错的。”

朋友叹了口气说道:“那抗用的是哪个啊?”

销售员有些鄙视的说道:“那你就选金立,小米这种国产品牌吧,价格实惠,而且还抗用。”

朋友叹了口气道:“哪个震动效果最强?”

销售员说道:“金立啊,持久而且还力气大,嗡嗡的。”

朋友笑了笑道:“我也不会选手机,索性买个诺基亚让我儿子摔着玩,再买个步步高音乐手机给我儿子当MP4,再买个韩版三星让我儿子学学韩语,再买个苹果让我装B用,再买个小米吧,用来烤脚丫子,小米不就是发烫发热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