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亲的烦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22 21:07

小可的父亲在邻居家喝着闷酒,小可的父亲边喝着酒边骂道:“我那个不成器的女儿,竟然去破坏别人的家庭,成了别人的小三。”

说着小可的父亲又夹了一口炒菜放进嘴里,可是味同嚼蜡,说着说着竟然泣不成声。

这时候邻居拍了拍小可父亲的肩膀,小可的父亲很乖巧的扑进了邻居男人的怀里,放声大哭起来,小可的父亲一边摸着自己的络腮胡,一边说道:“哥啊,现在我只有你可以依靠了啊!”

说完,两个男人深深的吻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