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们,咋不来我的婚礼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9 16:14
  • 前几天,我正在家呆着呢,突然电话响了,我接电话一听,诶哟,这不是我的好哥们小刘么!

    小刘在电话里面喊道:“小雨啊,我下个礼拜六结婚,你可要准时到哦!”

    我愣了下神,然后陪笑着说道:“抱歉啊,小刘,下个礼拜六我去不了啦!”

    小刘听到我的回话后,加大音量的说道:“小雨啊,你是不是不想随份子钱,我知道你抠门,但没想到你这么抠啊!”

    我忙说道:“那啊,那啊,老子是内样的人么?我是真有事!”

    小刘吼道:“卧槽,不能推了么?你有什么事啊?”

    我也吼道:“老子下个礼拜六办离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