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是什么鸟生物学家?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4 16:13

那天,我跟一个生物学家聊天,生物学家对我说道:“小雨,你知道么?我最近有个重大的科学发现,这个科学发现足以让我荣获诺贝尔奖啊!”

我一愣,忙说道:“你说说看啊!”

他对我说道:“你知道么,我发现蜈蚣的听觉是长在腿上的!”

我一愣,说道:“你是如何证实的啊?如果这是真的话,你肯定能够荣获诺贝尔生物奖啊!”

他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然后对我说道:“刚开始,我对蜈蚣大吼了一声,蜈蚣马上就跑没了,后来,我把蜈蚣的腿都给割掉了,我在对他吼,蜈蚣愣是没动,你说我会不会得诺贝尔?”

我在心里吼了一句:“得你麻痹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