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僧的艳遇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0 17:43

忽然,狂风大作,一个妖怪走着性感的小猫步走到了唐僧面前,然后走着唐僧面前,露出性感的舌头,笑着说:“唐僧哥哥,我身上香么?”

唐僧嘿嘿一笑道:“不错,果然是个香气逼人的小妖精!”

这个妖怪也是个笨蛋,以为唐僧识破了自己的身份,冷笑道:“那你能不能猜出我是什么妖精?”

唐僧笑道:“悟空用眼睛看妖精,而我用舔的!”

妖怪半信半疑,于是,让唐僧舔了一下脸蛋。

唐僧抿着嘴说道:“有种鸡精的味道!”

女妖被唐僧这一句话吓得魂飞魄散,没想到,唐僧也是个高手,看来传闻不可信啊,原来女妖真的是小鸡修炼成的‘鸡妖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