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友没穿内裤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4 16:01

B男想跟女友亲热,女友不愿意。于是故意为难B男:“你能猜到我今天内裤是什么颜色,那我就依你。B男大喜,心想这有何难。

他把皮鞋擦亮,悄悄伸到女友裙底一瞧自信满满道“黄色”。女友无奈只好依他。谁叫人答对了呢。

第二天,B男又想亲热,女友心想他昨天肯定是瞎蒙的,于是又用此法为难他,B男故技重施,答对颜色,女友无奈又只好依从。

第三天,女友实在是好奇,她主动找到B男说:“要是你今天还能猜对,那以后我什么事情都依你”。

B男二话没说,伸皮鞋照,过了好一会,他突然破口大骂:MD昨天刚买的皮鞋,今天就烂这么长一条缝。原来女友为了增加难度,没穿内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