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物的新时代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5 12:00
  • 山羊捋着长胡子开了一家诊所,自己拉的屎改造成了中药丸子。
    老鼠不再偷偷摸摸了,而是做起了黑芝麻糊,据说生意不错。
    蜘蛛开办了黑网吧,蛾子蚊子苍蝇之类人渣流连忘返。
    狗不再看家护院,觉得看家护院太不大气了,而是摇身一变成了城管——管理城市可比看一户家庭大气多了。
    耕牛竞争不过耕地的机器,纷纷转行做奶牛——只有脑子有瘤子的才去当肉牛。
    公鸡一开始的短期理想是变性做蛋鸡,因为蛋鸡活的时间长多了,远期理想是变成叫做鸡的人,重操旧业,自从看了赵本山小品后,这只公鸡天天找山羊大夫,希望它能让自己下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