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爷,你真好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1 14:08
  • 小丽刚得到了驾照,泪流满面,回想起得到驾照的一幕一幕,脸上露出了不堪回首的表情,这个驾照实在是有太多故事了。
    小丽果断开出了汽车,在路上享受着堵车的快感。
    正堵着呢,突然一个大爷拍了拍小丽的车道:“小女娃,能躲开点么。”
    小丽一愣道:“大爷咋了啊。”
    大爷笑了笑道:“一会有个碰瓷团队要来这里碰瓷,你前后的车都是宝马奥迪,就你是奥拓,我实在不想看你被敲诈啊。”
    小丽泪流满面的说道:“大爷你真是好人啊,啥也不说了,好人啊。”
    大爷摇了摇头道:“我不是好人,碰瓷的那个是我儿子,开好车的那些都是男司机,而你是个女司机,我实在害怕你把刹车当油门撞死我儿子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