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僧是个高大尚的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2 12:26
  • 唐僧取经回到唐朝,媒婆要给唐僧介绍对象。可是女孩子一听唐僧岁数这么大了,都不同意。有一次,媒婆介绍了一个女孩子,女孩子也是嫌弃唐僧。媒婆说:“唐僧的岁数是大了一点,可是,他是一个高、大、上的人,嫁给他一定能荣华富贵一辈子的。”
    女孩子不信,问:“何以见得?”
    媒婆说:“唐僧身高1米82,这是高,唐僧学识渊博气度大气,这是大……”
    女孩子问:“快说啊,那上呢?”
    媒婆灵机一动:“上,就是,他原来是和尚(上)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