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老师的形象与特长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2 13:13
  • (一)小明:“;姥姥,我们班上今天来了个新老师。”姥姥:“新老师啥形象?”小明:“他剪了个酷头,同学们都说他好帅呢。”姥姥:“老师还捡裤头?那是人家仍的脏裤头,多不卫生呀。”
    (二)小明:“姥姥,今天新老师放学时安排几名同学打扫卫生,有几名学生没去。”姥姥:“是这老师没有威信吧?”小明:“谁说没微信呀?他每天都在网上向全国各地的网友发微信,一个月少说也有好几百条呢。”姥姥:“……”
    (三);姥姥:“你们新老师有什么特长呀?”小明:“我们新老师有写作的特长,写出过几十万字的小说,还是个超级作家呢。”姥姥:“抄袭作家?靠抄袭还能当作家?那你们这位老师也太不道德了。”小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