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物之间的爆笑幽默(五)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5 10:09
  • 1.记者采访鸵鸟:“请问你是只鸟吗?”
    鸵鸟:“当然!”
    记者:“那你会飞吗?”
    鸵鸟:“很遗憾,我不会。”
    记者:“那你是飞禽呢还是走兽?”
    鸵鸟:“抱歉,其实我是走禽。”
    2. 狼爸爸初为人父很是兴奋,成天陪伴着幼狼玩耍,供其一切。一日大象来到狼家做客,看见父子俩的亲昵样,它指着狼爸爸打趣着对幼狼道:“小狼狼,你跟它熟还是跟我熟呢?”
    幼狼张着明亮的小眼睛:“我和你们都不熟啊!”
    “怎么会呢?”大象很是意外。
    “因为我是养不熟的狼崽子吖!”
    3. 从前有两只猫,一只立志要成为天猫,另一只立志要成为一名英雄。两只猫开始奋发努力,四处闯荡世界去实现心中的梦想,日子一天复一天,一年复一年的过去,无尽岁月后,世界上就多出了两个物种,一个名为猫头鹰,一个名为熊猫。
    4.动物课堂上,喜鹊老师问小动物们的理想是什么,小动物们反映很激烈,各自大声诉说着自己的伟大理想。轮到小鸵鸟的时候,小鸵鸟说道:“我要先完成我的事业成就然后再完成我的家庭辉煌。”
    “那它们分别是如何的呢?”喜鹊老师和蔼的问到。
    小鸵鸟在这一刻显得分外的认真,它沉吟道:“一只鸵鸟鸣脆柳,两行鸵鸟上青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