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蚯蚓与蜗牛结下梁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5 14:52

蛇与乌龟相遇。蛇饿极了,冷不丁咬了乌龟一口,发现咬不动,蛇马上跑进草丛不见了。

乌龟当然不肯善罢甘休,一直在后面慢慢追赶——乌龟速度慢,当然追不到蛇了。但乌龟有耐心,就在草丛里慢慢守候着。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从草丛里钻出来一条蚯蚓。乌龟发现了,马上抓住蚯蚓一顿抱摔,嘴里还骂着:“回去和你爸说,要是他不给我道歉,我见你一次就摔你一次。”

蚯蚓哭喊着回到家里找爸爸,说自己被一个身上背着房子的怪物欺负了。无缘无故儿子被人打,老蚯蚓气坏了,立即让儿子带路,非要问问这个怪物是怎么回事不可。

他们走了半天才来到小蚯蚓挨揍的地方,但这时乌龟已经走远了。不巧一只蜗牛正在草上爬着,老蚯蚓一看这个蜗牛身上背着房子,认定蜗牛就是怪物的儿子。老蚯蚓立即奔过去,一连掀了蜗牛好几个筋斗。

“回去和你爸爸说,要是他在外面敢欺负我儿子,我见你一次就打你一次。”老蚯蚓说。

从此,蚯蚓与蜗牛就结下梁子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