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笑出汗的幽默冷料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1 13:56

 1、“看过《中年包二奶》吗?”

“什么玩意?”

“《少年包青天》的续集”

2、警官经过对凶案现场的盘查后说:“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案子与两个月前KTV包厢密室杀人案和一周前跳楼案以及三天前的出租房碎尸案有个惊人的共同点?”

年轻警员恍然大悟:“您的意思是说这是一个连环杀人案?”

警官说:“不是,我的意思是说我都破不了。”

3、都嘲笑说孙悟空定住七仙女后跑去摘桃了,猴子当时不偷桃去做什么?他和七仙女不是一个物种啊。

比如说你去人家瓜地偷西瓜,忽然来了七只母狗冲你叫,你想法把狗都拴住了,你TM这时候是把狗办了,还是偷西瓜去??

4、小驴:爸爸,爸爸,我不想上幼儿园了。

驴爸爸:哦?为什么?幼儿园的小朋友欺负你了?

小驴点点头:小狗和狗熊都嘲笑我,说我长了张驴脸。

驴爸爸怒:哼,他们以为他们是什么好东西!?你明天去看见狗就说它长了四条狗腿,看见狗熊就告诉它,它长了一副熊样儿!

5、听人家说“清明节去小学烧点纸,祭奠一下我们逝去的青春!”想想都觉得有道理啊!

Pol.ice:“这xx就是你放火烧学校的原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