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百姓当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1 09:52
  • 一位姓刘的老百姓过烦了平淡的生活,想当当官,过过官员的美好生活。于是,这位老百姓去求上帝,让自己当一回小官,过过官瘾。

    上帝看他可怜,便满足了他的要求。上帝说:好吧,我可怜的人儿,我就满足你的要求,让你当一个局长,时间是一个月。

    老百姓满心欢喜,谢过上帝就跑了。刘百姓变成了刘局长,可谓春风得意。

    刘局长上班第一天,上面来检查工作,他手忙脚乱,疲于应付。中午陪领导吃饭,喝醉了,醉的一蹋糊涂,差点要了老命。

    刘局长上班第三天,老婆来找他,朋友来找他,同学来找他,有的要钱,有的要路子,有的要关照,一天没做事,都在和人磨嘴皮子。刘局长的头都胀大了。

    晚上,一个铁杆朋友请刘局长吃饭,饭后包了一个大红包给刘局长,没什么,就是要在工程招标中帮他一把。刘局长心动了,收下了这钱,并且顺利帮朋友中标了工程。

    半个月后,刘局长去找上帝:当官太累,可不可以提前让我回到当老百姓的日子里?

    上帝一听,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上帝说道:怎么,当官有吃有喝,有车送有人接,不好吗?干嘛要提前呢?

    刘局长无奈地说:官场太复杂,我适应不了,还是让我过平常的生活吧!

    上帝笑着说:对不起啊,你已经回不去了。

    刘局长一惊,问:为什么?

    上帝说:你回头看看身后的是谁,你就知道了。

    刘局长回头一看,几位警察站在他的身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