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想当条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1 10:18
  • 我想当一条狗
    老师让二年级的同学们写篇关于理想的作文,要求大家写自己真实的想法。小明写了一篇作文《我想当条狗》,内容如下:
    我的邻居李奶奶养了一条小花狗,李奶奶每天都给它洗澡,梳毛,扎小辫。喂他吃牛奶,火腿肠。给它买小皮球,磨牙棒,陪它到花园里玩,开车带它去兜风。我好羡慕小花狗呀,我什么时候才能变成一条狗呢?再也不用上没完没了的补习班,再也不用做永远做不完的作业,想睡到什么时候就睡到什么时候,想什么时候出去玩就什么时候出去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用看妈妈的脸色,不用听爸爸的吼声。
    我的理想就是当李奶奶家的小花狗,过小花狗那样快乐的生活!
    老师的批语:我也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