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存点私房钱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7 17:43

一家人去给过世的老人上坟。
儿子走到老爷子的坟前,点燃纸钱后说:爸,我给你寄了点纸钱,你一会儿去商场给我妈买件衣服吧。
说完,儿子转向旁边的坟头,说:妈,一会儿你去给爸买两瓶酒,晚上他过来,你陪他喝两盅吧。
儿子的话音刚落,媳妇连忙凑到老公跟前,悄声耳语道:老公,你再提醒咱爸一下,让他存点私房钱,别到时都让咱妈收走了,连个买烟打酒的钱儿都没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