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此戒网瘾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7 17:43

小明得了网瘾,小明的妈妈找到了我,对我说道:“你快救救我家孩子吧,现在迷恋那个英雄联盟,整天整夜的打游戏都不上学了。”
我笑了笑道:“阿姨,你可能不了解,那款游戏能赚钱的,如果是高手的话,还能赚很多钱呢。”
阿姨一愣,有些茫然。
我接着说道:“您儿子是什么段位,你现在多督促他好好打游戏,别学习,一些斗鱼主播一天收入上万块呢!”
小明妈妈接受了我的建议。起初小明十分开心,可慢慢的,小明的妈妈对其越来越严厉。
十分钟补兵不到一百就要重新来,每天十几把自定义练手。输一把就要写检讨,不能喷队伍里面的菜队友,不能在游戏里面骂人,不能有了优势浪,五分钟不能单杀对面上单一千字检讨,打野不能二十分钟打爆对面三千字检讨.......
几天后,小明重返校园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