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不好怨谁?(动物进考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7 13:38

高考揭榜,几家欢喜,几家愁。考好的自然兴高采烈,没考好的,只能找找原因准备来年再战。

1、屎壳郎:天天揉那个臭屎球,那运气能不臭吗?臭手、臭脚、臭烘烘!

2、长颈鹿:在考场,我没有偷看,监考老师不依不饶,硬说我偷看别人,把我的卷子当零分处理,他说我把脖子都望断了,我天生的就是长颈,能怪我吗?我是真冤啊!

3、苍蝇:嗡、嗡、嗡……监考老师说我讲小话,不遵守考场纪律,说要扣我的分数,我还能上榜?

4、螃蟹:我迟到了5分钟,监考老师说我没有报告,横着就进来了,说我没有把他放在眼里,不尊重他,结果好顿批评,影响了我的情绪,我还能考的好?

5、蜈蚣:记得考试时间是上午9:00开始,结果等我穿好鞋,结果还是迟到了!耽误了我的时间,答题时间不够。有一半的题目没做完。脚多真误事啊!

6、蜗牛:记得考试时间是上午9:00开始,结果等我赶到考场,考试都结束了,唉,背个房子真是误事啊!

7、袋鼠:我背了个小书袋进考场,结果监考老师说我作弊,说我不把袋子放在外面寄存,就取消我的考试资格,我只能弃考。

8、熊猫:为了应付考试,我是加班加点,通宵达旦地复习,熬得我是满眼黑眼圈,到考场就想睡觉,我熬过头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9、黄鼠狼:我走进考场,监考老师说我放了个臭屁,味道太大,影响他人发挥,拒考!我给鸡拜年——不安好心,但我考试又惹着谁了?

10、老鼠:在考场,我认真思考,仔细答题,结果监考老师还是把我纠出来,说我作弊,我据理力争,百口难辩,老师说他早注意我了,说我进来就贼眉鼠眼,一眼就能看出来!我真冤啊!

11、斑马:我中规中矩,结果老师还是对我不放心,说我身上的斑纹就是题目的密电码,有作弊嫌疑,叫我洗干净再来。我能洗的掉吗?洗的掉我身上的怨屈吗?

12、变色龙:我考的很好,分数也很高,结果在录取时,老师说我品德不行,说我人前说人话,鬼前说鬼话,是个变色龙!我变色是为了适应环境,与品德无关啊!

13、蚊子:为了得到一个好成绩,我利用自己有利的优势,躲过监考老师犀利的眼神,获得很重要的答题信息,可惜没来得及抄在答题卡上,就给一个二货拍在桌子上了!

14、兔子:在去考场的路上我又碰到乌龟,他说要跟我再比赛一次,说什么也要赢我,我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就爽快答应了。谁知我又犯了同样的错误,躺在那儿大睡了一觉,结果比赛输了,还搭上我这辈子上大学的机会!我恨死那个乌龟王八蛋!

15、乌鸦:我本聪明,为了喝到瓶子里的水,我叼来石头,放进去,让水上涨,我就喝到水了,让大家传为佳话,可在考场,我却不会灵活运用,对一道应用题不会变通,纠缠太长时时,耽误了大把时间,影响了其他答题,结果考砸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