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震预报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8 10:41

芦山的老鼠和汶川的老鼠胜利会师了,对地震的先知先觉让它们躲过一劫,老鼠们对人类的不幸也表示同情。

芦山鼠说:人类自称为万物之灵,在地震的预测上却不如我们老鼠。

汶川鼠说:如果人类聘请我们当地震预报员就可免遭不幸。这样,我们何不向人类提要求,提条件?只要满足我们的条件,就可当他们的预报员。

经过商量,芦山鼠和汶川鼠提出了如下条件:

1、将所有的猫关禁闭;

2、所有的狗不许管闲事;

3、将耗子药改制为巧克力;

4、老鼠过街,必须夹道欢迎;

5、必须家家养鼠,将老鼠当作家畜;

6、为老鼠树碑立传、歌功颂德!

7、必须象崇拜龙一样崇拜鼠,将所有的龙字改成鼠字:如龙凤呈祥改成鼠凤呈祥,龙腾虎跃改成鼠腾虎跃,歌曲《龙的传人》改成《鼠的传人》……

说到此处,老鼠们不禁唱起了改编的歌: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鼠……

正唱得起兴,耳边响起了马达的轰鸣,推土机开过来了。

老鼠们大叫:快逃命啊,人造地震来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