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起的小二有屎吃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6 20:43

刘小二是个好吃懒做的光棍,天天在大街上溜达,如果运气好还可以捡到几元钱,买几个包子充饥,日子也就这么过了。可是最近都没什么意外之财,肚子饿了一天了。以前经常听人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是他决定明天早点起来去碰碰运气。

天还蒙蒙亮他就起来了,街上倒也安静,除了时不时传来狗吠声。刘小二两眼睁的特别大,把街道里里外外扫了一遍,绝不放过任何地方。突然他眼前一亮,发现不远处有个红色的东西,刘小二马上跑过去,哇塞!他看见一个装的鼓鼓的红包,刘小二马上捡起红包,迫不及待地打开红包,边拆边说:“终于让我等到这个机会了,怎么感觉一团一团的啊!莫非是金子?”拆开后,刘小二大喊一声:“妈呀!怎么是狗屎啊!说什么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是早起的小二有屎吃吧!!!”刘小二喟然长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