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和尚悲催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7 14:07

从前有一个小和尚名叫聘僧,素来与倪碟小和尚不和。

一天,两个小和尚一块去瓷器店为寺庙里采购花瓶,结果叫聘僧的小和尚不小心打破了几个花瓶。倪碟终于抓到机会整治他了,于是就去县衙告状。

他对县太爷说:聘僧打破了店主的花瓶,可是又不想赔钱。

县太爷一听,心想这小和尚目无法纪,该打,“来人,给我重打50大板。”

衙役把叫倪碟的小和尚按倒重打了50大板,倪碟奄奄一息的说:县太爷,冤枉啊!我不是贫僧,我是倪碟!

县太爷一听大怒:你这小秃驴,竟然说是我爹,看我今天不打死你!来人,给我再打100大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