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校的高招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7 14:07

高校开学那天不少学生因为没有抢到票而无法按时到校。校教务处召开最高级别的紧急校务会议,集全校师生之智想点子,找方法。众多智慧级方法中,史义远的"两步走零元购票法"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赞许。内部策略,注意保密。

1•花15元买一简易拉车,5元买一红色帽子后进入候车室所在候车次。

2•大喊"20元提前上车啦!"假装拿着他的票核实身份信息进入车站任意房间,从其他门重新溜回候车室检票进站上车回学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